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省自行车联赛津市站赛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9 14: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湖南省自行车联赛(首站)于6月18日---6月19日在常德市津市市举行,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津市市人民政府、湖南环神州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津市市文体广新局协办。参加人数达到2000多,运动员们正发愁中间服务跟不上,身体吃不消,后续成绩受影响,津市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服务队自告奋勇地上场了,沿线设点,为参赛运动员们送水果,递矿泉水,免费提供防暑药物等,热心、体贴、周到的服务使运动员们很快消除了这些顾虑,感到了一阵阵的温暖……

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据悉,本次赛事分设竞技组与本地组,共有国内外5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路线:从经济开发区共祥羽毛球馆出发,经新洲镇、白衣镇到毛里湖镇云台小学终点。本次比赛,是省内自行车比赛的顶级赛事,同时也代表了国内自行车较高水平。

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志愿服务期间,津市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用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快速的行动,圆满完成了赛事组委会交予的任务,让远道而来的选手及来宾们感受到津市的美景和市民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