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法制民宗工作组开展第二季度 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0: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法制民宗工作组开展第季度小组活动,前往交警大队视察调研。政协副主席阿毅全程参与调研。

0f572aa0ed6b4b8a8468a2d3663d6cc6.jpg

会上,首先由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政协委员介绍交警大队基本情况。随后,政协委员展开热烈讨论,对交警大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了解相关工作,小组一行人参观了交警大队指挥情报中心,切身体会了智慧交通的便民与高效。最后,小组前往津市快处快赔中心考察,了解到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极大方便了群众解决轻微的车损交通事故,减少群众对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的等候时间和往返次数。

092ed33ee1104a5b9755067ea89373b9.jpg

调研会后,法群委主任皮怀忠通报2018年法制民宗组的工作安排,并鼓励小组委员们提交高质量社情民意。阿毅副主席总结去年政协小组工作,并为被表彰委员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