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提案组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0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28日下午,提案组全体委员在嘉山工业园孵化园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以普通委员的身份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嘉山工业园孵化基地以及人力资源市场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孵化园建设情况和劳动力就业情况同时,希望能借助委员作用宣传品牌企业,推荐人才引进。随后,委员们通过实地视察和参观学习了解了我市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经营模式以及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d243b1a3b184430982e9364c169fd594.png

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承诺,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会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保障联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799b0e8bc3844856b35ed6bf3866b1b0.png

座谈会上,梁文利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在解决企业经济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要紧扣国家政策可操作性原则,把工作做实以人为本的思维才是企业科学发展的应有之义,结合实际情况,稳住现有的熟练工人带动新的员工学习方式,增强企业疑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同时要求提案组的委员积极参与提案督办工作使提案办理工作达到最佳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