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姜正才“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姜正才走访慰问七星村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f25fcb38b8a4443c91eb4c934ae52a3b.jpg

姜正才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长生宋廷贵。每到一户,姜正才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询问他们难处,并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为津市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姜正才强调,我们不能忘记基层老党员的贡献,他们是地方经济建设的拓荒者、先行者,要求随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关心照顾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