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对市司法局开展提案督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8日,市政协提案委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对市司法局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联合督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戴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成员、会办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提案者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龚德全主持会议。

督办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津市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津市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会上,主办单位市司法局会办单位市财政局负责人分别2018年12号和58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组委员和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市政协提案委和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db8832b4de7e444c8a0d1d6179a5efd6.png

梁文利指出,市司法局作为提案的主办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与会办单位形成部门间有效联动协作,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加强便民利民服务制度建设;三是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优化升级。

戴志刚强调,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和权益保障的新期待主办单位要会同协办单位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法治津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