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09: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津市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津市市政府副市长徐兴勇,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勇,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委员代表参与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格瑞、康捷施工现场,龙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污水处理厂。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津市市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听取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所遇到的难题汇报,市环保局、市人社局、市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135dea97d34c462d88a590d70b019bac.png

徐兴勇对市生物医药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带来的环保问题不容小视,一定要严把标准,解决问题。

9ec624fb0cab4d93a5c43ae890e6cfe7.png

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最后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津市市产业发展的支柱,是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的重头戏,要高度重视;高新区及相关部门在相关政策、各项配套设施及氛围营造上做好工作,要大力支持;要落实好“领导联产业、部门服务企业”的要求,积极帮扶、加强监管,要主动服务,促进津市市生物医药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