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襄阳街街道召开“城市基因” 文史征编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5: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捞城市记忆,传承城市基因,树立文化自信,助推城市发展,7月16日上午,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津市市“城市基因”文史征编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2b65b1cc302b4d1b8e7ca14b156c9a34.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津政协发[2018]2号文件精神,并对征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此项工作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津市工业、农业、商贸、码头、人物、民俗等历史文化,以此激励全市人民知我津市、爱我津市,传承和发扬津市精神,攻坚克难,奋发向上,全面凝聚加快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