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姜正才调度七星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09: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市政协主席姜正才调度七星村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后盾单位、帮扶责任人、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七星村负责人介绍了2014-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脱贫攻坚职责和要求提出了意见。

d0fd5a97882a457e94e45bfd9cb9dd4a.png

姜正才指出,要围绕精准施策,抓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策把握要精准、帮扶措施要精准、脱贫程序要精准、工作作风要务实。就乡村振兴工作,姜正才要求,要围绕精准谋划,抓好乡村振兴,要谋划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同时,要围绕精准掌握,抓好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文件精神,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