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召开“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青年委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政协云给我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政协云培养了我的知性气质”“政协云养成了我阅读的好习惯”……7月19日上午,津市市政协召开“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青年委员座谈会,组织青年委员交流对政协云的认识和使用心得。

574c2adc7110425dad0d4a13c5d71542.JPG

会议首先由津市市政协办公室介绍我市政协云的相关情况。然后由部分津市市政协机关干部和青年委员结合自身实际,以“认识政协云 用好政协云为主题”,围绕政协云助推委员履职和政协工作、引导公众有序参与、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凝聚社会共识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

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主持本次会议,并从津市市政协云的使用现状、原因分析、下一步的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前段时间我市政协云的使用情况作出总结。

会议最后由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青年委员的座谈会,也是一次督促大家使用政协云的上劲会,目的是为了提升认识,推广和使用政协云。他认为,政协云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活动的“品牌云”;是助推履职,提升工作的“工作云”;是服务党群,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云”;是展现委员才华,扩大政协影响的“窗口云”。他要求津市市政协委员要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应用,提升水平;加强管理,增强实效;带头参与,争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认识政协云、用好政协云,宣传政协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