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工作组和联合工作组跨组开展小组活动——回访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087b25f613fe4777a4b49333123927d8.jpg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工作组和联合工作组跨组开展小组活动,深入毛里湖湿地及其周边进行全域旅游回访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参加活动。

活动组先行来到毛里湖国家级湿地公园,乘船环绕毛里湖察看水源保护和治理成果,清风徐来,湖面波光粼粼、清冽可鉴,形成一副绝美画卷,委员们纷纷赞叹毛里湖的生态修复成果。

bb1460b01eb942d7a181652579271af6.jpg

随之走进植物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视察植物园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开园的准备情况。

通过开展小组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组织周密,内容丰富,进一步走进津市,了解到毛里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成效和全域旅游南线发展情况,为更好地履职提供了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