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工商财贸工作组开展第二季度小组 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0:59 浏览次数: 【字体:

70463036548f40849fce688cda0acbc4.jpg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财贸工作组开展第二季度小组调研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旭参加活动。

e88dcb5bd6e0435c90bc43793386d55e.jpg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津市牛肉米粉文化展示中心,了解我市牛肉米粉行业和健康食品行业生产运营情况,牛肉米粉协会秘书长对我市牛肉粉行业的前景规划和发展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委员们走进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和津市市兰津传媒有限公司,并在后湖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津市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暂行办法》《津市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力量下沉工作方案》,汇报了履职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建立我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青年创业人员提供贷款支持和创业环境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金鑫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围绕我市“6+3+1”重点任务,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全力做好协商发言课题调研;二是要严格按照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办法,强化阵地建设,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委员们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拓展活动形式,开展多层次有特色的调研活动,提升委员参与度,发挥委员行业特点及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