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暨花桥村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6:54 浏览次数: 【字体:

4382c3d0e72f400088cbd2e4f6c33539.jpg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26日,市政协主席李景峰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毛里湖镇花桥村对脱贫户、监测户等11户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并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条件等,并仔细核对他们的基础信息和政策享受等情况。

b46134388a88423aa4ebb4fd30e1edff.JPG

走访结束后,李景峰实地查看了花桥村滚水坝、村级道路硬化、村部维修等建设情况。

8e61b26c2c274df1bf16f800b39cd24f.jpg

随后在花桥村村部会议室召开花桥村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花桥村相关情况介绍以及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相关单位及后盾单位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李景峰对花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李景峰指出,要提高站位,落实帮扶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强化返贫致贫监测落实;要实事求是,明确帮扶举措。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推进生态治理,促进乡风文明,发动群众参与;要积极作为,形成帮扶合力。相关单位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协调服务。

市政协办、市委巡察办、市乡村振兴局、市人武部政工科、市残联、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毛里湖镇、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电信津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