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普及健康理念  助力乡村振兴——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6: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2379f281f8c44b00beba53ee324dfaf1.png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毛里湖镇花桥村开展“普及健康理念、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8159350c1b8a4b6d977a3434f231ed68.png

专家们选择在宽敞、通风的场地进行问诊,避免扎堆聚集,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诊疗,耐心讲解,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老年人常见病和基础病进行科普,在用药选药、预防保健、饮食习惯等方面给予指导。

969638ea45bf4b4c96d6a2a9ece1473e.jpg

此次义诊共组织农工党界别委员和医疗专家20人,接待村民150余人次,免费完成心电图检查40余人次,B超23人次、疼痛治疗12人次,中医理疗30人次,眼疾治疗20人次,健康检查15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义诊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了良好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全体村民的称赞。

今后,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发挥界别专业优势,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免费开展诊疗服务,提高群众防病治病及健康素养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