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景峰督导襄阳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2:45:53 浏览次数: 【字体:

 1d88a29672f84792a45f327a841837b4.JPG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景峰督导襄阳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李景峰一行前往襄阳街街道麓园小区、汤家湖社区、车胤中学等重点场所,通过听取现场汇报和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场所码使用、人员值守、疫苗接种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ce5ed3dc440a413db6afaa20b0adbd3f.JPG

李景峰要求,大家要继续严阵以待,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决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杜绝麻痹思想,不懈怠不松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襄阳街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