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景峰调研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3a47882b3d5340219bec25bfcb040852.jpg

 5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到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走访调研,了解课题调研进展情况,推动建立“课题调研库”和“提案线索库”。

  座谈会上,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课题调研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景峰对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关心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事,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提高所在界别参政议政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水平。围绕课题深入调研,针对问题精准建言,精雕细琢转化成果;进一步提高联席会议实效。提升“五个共同”落实实效,推动“两库”建设,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积极支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