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赴石门一中开展校际合作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3:45 浏览次数: 【字体:

 f8ee5fed120d4cc69c48eb750974b55c.jpg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带队赴石门一中开展校际合作学习交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易榕,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市政协文史委、市教育局、津市一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石门一中校园环境、文化墙、宣传橱窗、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充分了解该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

dc47fd4bc35749d2982f23c75d81fa63.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石门一中办学特色、管理模式、培优辅尖做法等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开展石门一中与津市一中校际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座谈会上,李景峰非常感谢石门一中在与津市一中校际合作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非常感佩石门县委县政府对教育支持有力度、石门一中教育教学的管理有高度、校长的素养有厚度、尊师重教的氛围有温度,为津市一中提供了优秀蓝本。最后,他期待两校合作进一步深入,能够在短期内寻求突破,并期望石门一中能提供更加具体有效的指导,实现津市一中教育新突破。

石门县政协主席张业勇、副主席李平,石门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