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常德市政协来津考察调研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3:29 浏览次数: 【字体:

4d38c24ce0304cbca5ce82918255e790.jpg

5月18日,常德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任一行6人来津开展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毅明陪同调研。

37c5e694908f45738bab597d7d3a9cb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洲镇敬老院、养老服务中心,现场详细了解养老机构的运营状况及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fd5363f257a9446db334196340c9e257.png

座谈会上,黄毅明汇报了我市养老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委员们对今后做好津市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勇任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和能力为落脚点,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

他强调,要发展康养项目,为常德市工业及各方面产业发展做好基础性工作,特别是要发挥津市市自身优势,在护理人才培养上下更大功夫,打造王牌专业和品牌队伍,为养老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