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21:55:38 浏览次数: 【字体:

1a524311752a4eee8bea542ca9166445.jpg

6月18日,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省韶山管理局韶山润芝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开班仪式。津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作学习动员讲话。韶山润芝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副主任刘要武出席并致辞。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陈本方,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部分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参训。

649dddafc90d451b99801ab4d79c67fd.jpg

石勇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学习和考察活动,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要联系实际有思考。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中去;要主动担当履职责。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的能力,发挥作用的动力,积极投身到实践工作中去,做一个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发声有用的委员。随后进行了授班旗仪式。

授班旗仪式后,来自培训基地的优秀讲师白晓波为大家带来了《毛泽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专题教学,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影视资料向大家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一生。给大家带来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f799a426bfb3402185d4ecbee5b5d0e0.jpg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五天,将通过现场学习、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等丰富的授课方式,进一步夯实委员思想基础,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