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景峰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20: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80cdee0b8f844234a95bb2c9376d8620.jpg

6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到联点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市政协经科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李景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用工招聘、用气用电、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一一明确了应对措施。

李景峰强调,此次走访调研,一是真心实意送政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二是真抓实干解难题。要进一步汇总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召集相关部门沟通协商,进一步优化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是真情实感优服务。真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扎实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练好企业内功,提升质量效益,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