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常德市政协领导来津调研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王鳌一行来津调研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3649ce29989d4965826e25969ce631eb.jpg

52fa547a08df4c3abca66c2c84311615.jpg

d464296f3c9e45809b0846e8a2441628.jpg

王鳌一行先后到朱德文委员工作室、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与驻室委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以及日常管理相关情况。

王鳌对我市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委员工作室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立足政协职能。充分发挥驻室专家、能人的作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突出界别特色。要发挥各界别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真正搭建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常德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褚敏、人资环委主任王旭、学习联络委联络科科长邹成奇、提案委综合科科长余泳东,津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学习联络委、提案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