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溆浦县政协来津考察调研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4: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24日,溆浦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修艳一行9人来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参与调研座谈,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新洲镇、市毛里湖镇参加考察。

e12d41caf5af47d79c2d90d2538bfb40.jpg

李修艳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市的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毛里湖镇青苗社区和新洲镇肖家湖生态文化公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做法和机制建设,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向溆浦县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溆浦县考察组与我们就如何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围绕农村屋场建设、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户改厕、村容村貌整治、村庄规划管理和管护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溆浦县考察组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津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理念先进、机制灵活、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为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