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召开“八一”座谈会 倾听退役军人心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0752fcdfeeee47638d3110d7395f1d8f.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辖区47名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洪群委员代表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向退役军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退役军人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曾经在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交流了退伍返乡后的生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的老兵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军人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充分彰显退伍不褪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军人本色。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退役军人的激情和动力。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将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这个履职平台,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听取他们的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