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爱心送清凉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17:21:58 浏览次数: 【字体:

f3a5a97c94f64b0daf2353bd781d3aa9.png

8月5日,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开展“爱心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执勤交警慰问活动。

交警、环卫工作是我市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虽然连续高温,但环卫工人、执勤交警仍坚守在一线持续奋战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卫生的环境。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为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夏桑菊颗粒等消暑慰问品。洪群委员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

3c568b232ece496880ad1c49448dfeb8.png

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今后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公益活动的投入力度,也希望通过该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爱护环境卫生,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