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普及急救知识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生命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8:42:19 浏览次数: 【字体:

41a6d4f9429646da9b056f2cfce293cc.jpg

8月4日,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朱务善广场开展“地摊式”急救知识普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青年中小学生。

da6dbe41ae424afbaf493ba746a7a3c1.jpg

活动现场,驻室委员和医护人员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心肺复苏法,详细讲解从现场评估到施救结束的具体步骤,同时借助人体模型进行步骤分解演示,邀请他们实操体验,并解答学生们相关提问让他们进一步掌握应急施救的全流程,确保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正确合理对他人进行急救。

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健表示,普及急救技能是医务人员应有的义务,也是职责所在,青少年学生掌握了急救方面的知识,对他们一生也是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