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20:2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的日子,湖南省政协将这一天定为全省政协系统的“委员活动日”。津市市政协全体委员从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出发,下沉到委员工作室,开展各具特色的履职活动‍。


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


a93060ef871d41198d6431dff8e23891.jpg


9月21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暨第三季度小组调研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旭参加活动。

委员们走访参观了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了解了委室上墙规章制度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津市市农商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报了上半年委员履职考评情况;观看了农商行工作宣传片。会上还组织委员开展了“‘信用一生’、幸福一生”信用专题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提升了委员们信用意识,加强了自身信用保护。


三洲驿街道委员工作室


6faa7bb8bb084032a6c5661a5be189dc.jpg

9月21日上午,三洲驿街道委员工作室在105街区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全体驻室委员参加活动。

在105街区考察现场,委员们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当前街区改造情况。委员们针对精致街区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


0ea5bc051c664076bb427031e3a89406.jpg

9月21日下午,金鱼岭街道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委员们来到大关山村航天农业科技馆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智能温度控制系统、水肥一体设施等信息技术与农机的融合应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业科技馆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介绍,并对即将举办的大关山航天亲子艺术节活动现场进行了参观,同时委员们对乡村旅游的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想法和建议。


毛里湖镇委员工作室

1abc03db128d4748a811eaa4c6fde950.jpg

9月15日,毛里湖镇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生产车间和七星藠果加工厂等地,随后在毛里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村、社区干部汇报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发言、踊跃献策。


药山镇委员工作室

359e9c7185724f6eb039a7937650ac21.jpg

近日,药山镇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村级集体经济视察活动。委员们分别参观了文昌阁社区乡村振兴生产车间、八宝湖村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于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的项目规划,委员们尽己所能进行了现场协调,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