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安乡县政协来津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5 10:2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安乡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封明忠带领县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农经服务站、毛里湖镇、白衣镇负责人参加座谈。

022608eb13be4f50aba0f95eadd5598c.jpg

封明忠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市台龙食品、白衣镇藠果展示馆和粗加工厂、毛里湖镇润农菜油基地和大山社区乡村振兴车间,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265fb049b5cb44cfbe428feb68bac3f7.jpg

座谈会上,我市相关单位向考察组介绍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考察组认为,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方向对、品牌响、经验足,相关经验做法极具借鉴意义。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互鉴,总结推广农业产业发展的好方法、好经验,推动两地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