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李景峰走访调研重要社情民意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8:30:5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到津市长燃燃气有限公司调研重要社情民意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石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参与调研。

2caa64ba83a443b58f8a43f97322ff1e.JPG

座谈会上,津市长燃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营状况以及燕子窝、古大同、金鱼岭、城东社区、襄阳街等区域管道燃气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管道燃气覆盖建设开展交流讨论。

aaa6c007c25441f3b0ac21c6d7ea09f4.jpg

李景峰指出,近年来,津市管道燃气使用越来越安全、规范,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这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摸清底数,科学制定管道燃气建设长期规划;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的反映,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逐步解决管道燃气覆盖建设问题;要积极争取项目、全力支持建设、兼顾各方利益;要积极向智慧燃气迈进,做好安全隐患整治,让群众使用更舒心、放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