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津市港二期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9:30: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津市港二期建设工作。

86ad1b05801e45d1a7c3ba903f541204.jpg

fe59219043724346aa7bb7412386fcc7.jpg

af157aa20ce943df84e6549e4ca1c1c6.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津市港二期建设现场、园区公路改道及配套项目点,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推进等具体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edb5d449ac6e4839b6c9ee880adf4c65.jpg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推动港区建设进行协商发言,市交通运输局、津市港口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剑波指出,水运是津市发展的时运和命运,各相关单位要宣传好复兴水运的意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久久为功的恒心推进津市港二期建设。希望政协委员持续建真言谋良策,为津市港二期建设提供更多政协智慧。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对相关单位参与津市港二期视察工作表示感谢,对当前津市港二期建设倍感振奋,他强调,相关委室要有效转化本次视察成果,就加快项目推进、破除港口经济发展瓶颈、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加大对港口经济发展政策支持研究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推介,共同营造良好的港口发展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市委办三级调研员唐熙刚,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