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17:55: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到高新区开展关于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重点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b729c5270a7945b5b6751c866d51ae26.jpg

座谈会上,李景峰听取了高新区、工信局、中国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嘉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关于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景峰指出,当前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稳步推进,发展来势好,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但当前仍存在认识未完全统一、空间布局制约、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凝聚共识,推动宣传,优化规划,加强配套,强化服务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做好产业工人招引,助推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468d9a0078d6444f928dd55e639abc57.jpg

李景峰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大力支持此次课题调研工作;调研小组要全程参与课题调研,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和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津市实际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此前,李景峰一行分别到市财政局、市卫健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就平台转型、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加大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力度、德雅中学二次腾飞等重点课题进行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6+3+1"重点工作,为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协商发言作准备开展。下一步,市政协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继续深入各单位调研,撰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石勇、梁文利、陈本方,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相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