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8: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嘉山街道委员工作室





近日,嘉山街道委员工作室组织驻室委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参加。

e9f3c8a4ab234d59a50f331c411df86d.jpg


▲座谈会现场

委员们在工作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

“报告高举伟大旗帜、承载初心使命,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刘宏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报告15个部分核心内容,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金句、关键词,让委员重温报告,深化认识,凝聚共识。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经济科技工作组委员喻遥说,作为青年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要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为津市“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来自企业的委员芦强说,“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论述,对近两年经济形势严峻、实体经济受挫的大环境下的企业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定心丸。作为津市园区企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指引,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为落脚点,不断优化自身发展模式,坚持高质量发展,为津市“五好”园区建设添砖加瓦。 

石勇指出,委员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实到政协履职中。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贡献委员智慧。结合经济科技工作组的界别力量,为企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产业生态构建配套等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作用,提升履职效能。按照“五有”标准,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按照“五个一”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丰富主题活动形式,让履职活动更接地气,更贴民心,积极助力解决民生热点、难点、痛点问题。

b9793ecdfb02463fb4410962f25007e2.jpg

▲参观现场

活动中,委员们还走访参观了湖南利尔生物、津市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在建项目和化工园区征拆现场,委员们切身感受园区的变化之快,来势之好,并现场了解企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生产经营运营等方面情况。


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


11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前往游端轩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

8b353cd8847744a7935f77cab949b882.jpg

▲教学活动现场

活动中,一行人瞻仰游端轩烈士雕像,参观烈士生平事迹纪念碑,聆听烈士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坚决和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921d511be3fd499e9ba190eb8f4b08eb.jpg

▲教学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光荣传统,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主动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津市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