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22: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下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a55893fc280a4efdb21fa74a6e37f0b3.jpg

3078911447fd44379b87003f14a863be.jpg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易旭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182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际到会173名,符合《政协章程》关于会议有效人数的规定。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景峰、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聂宇。

b5bb4f023f8f425083c7462c38852e66.jpg

会议宣布了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读了大会议程、大会日程;市政协副主席石勇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津市市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陈蓉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为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表示将立足工作本职,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5c68c00be19d45d08dc1d2df63a72c1e.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担当使命,把大会开得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助推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贯穿其中,推进全市政协事业更高水平发展。要履职尽责,把大会开得圆满顺利。政协委员要认真进行大会协商发言和联组协商、认真审议和协商各项报告、认真组织视察和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履行好委员职责,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严守纪律,把大会开得风清正气。政协委员要保持精力高度集中、严格遵守纪律,大会秘书处要加强组织调度,搞好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好各项活动,做好会务服务。

全体市政协委员,住津省、常德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