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23:35:1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1日上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开幕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df293c5dd78a4220b1cf38cac4cf4970.jpg

上午8点3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黄旭峰、彭子晟、李景峰、宋磊、姜正才、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聂宇。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历届政协主席、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93734988ef9d4d8590d4d56d21f4ce65.jpg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主持。会议应到委员182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际到会173名。

1b4385c29e414885aed0390f8293a92f.jpg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代表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2022年,市政协常委会紧跟重大决策协商监督,围绕热点难点建言献策,聚焦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担当作为,坚持全方位思想引领,展示了“忠诚政协”新风貌;坚持高质量建言资政,干出了“有为政协”新样子;坚持最广泛凝聚共识,呈现了“聚力政协”新气象;坚持深层次创新发展,走准了“活力政协”新路子;坚持多维度固本强基,写好了“务实政协”新答卷,实现了十三届政协良好开局。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高四新”使命任务,在中共津市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和重要协商渠道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报告要求,2023年,政协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夯实政协系统共同思想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大事协商议政,聚焦发展开展监督,聚焦难点建言资政。要深化团结联谊,广泛凝心聚力。画好界别联系“同心圆”,扩大对外交流“朋友圈”,增强文史宣传“影响力”。要厚植干事沃土,提升履职效能。建好委员工作室,提升队伍能力,加强机关建设,踔厉奋发,再谱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李子牙作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曾嵘、熊朝旭、陈钟、余水、叶林啸、青钰宗、刘杨波分别代表所属界别和工作组依次进行大会协商发言。

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住津省、常德市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和驻津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