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23: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下午,政协津市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

在各联组协商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协商讨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协商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津市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津市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61ae945ab7c94e7fbdec7f26e3e3848d.jpg

14048e582822421781311a6ffc2eaaa0.jpg

35333a00f9ed49fcbf5e1f0b6bb99380.jpg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站位高远、视野开阔,总结2022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交出了亮眼提气的成绩单,也绘就了今年发展的路线图,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忠诚担当,积极履职,为实现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城市新突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委员们还围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优园区三产配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文教卫事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第二联组协商讨论。在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后,黄旭峰对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认真履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

03a7f456439f4ea89c9156f8345f9e90.jpg

黄旭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抓好六件大事和卫生、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全体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真知灼见,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ff3f16241d6c404da2d69f5f910826bb.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第四联组协商讨论。彭子晟认真倾听各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回应,彭子晟表示,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努力,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共创津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景峰、宋磊、殷依峰、叶春华、徐兴宇、徐兴勇、罗一波、戴宏凯、易榕、金梦、陈璐、曾令军(副市长)、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聂宇参加第二次联组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