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讲堂】走进电商世界和中国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20: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津市市政协2023年第一期“政协讲堂”开讲,本期讲座邀请到津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杨敏和中共常德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易红庆,为大家带来电商知识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讲课。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副主席石勇、梁文利、易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e13f153a1fd74c038cf2e717a641706c.jpg

杨敏老师从电商的基本概念、运作方式、传统电商和直播电商的区别、直播带货、本市案例、本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五个方面,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电商的“前生今世”,并结合津市本地实际,与大家探讨了我市未来电商发展方向。随后,易红庆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以及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5c9c330192dc4d958551e6ac22d7205a.JPG

18e9d3b68896406ab7bc75862266650b.jpg

本次政协讲堂,既让大家进一步打开视野拓宽思路走进电商世界,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中国文化,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在文化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先进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