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凝聚合力 稳固家庭教育堡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9:38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前确实很少和孩子交流,不了解孩子的想法,导致他走上犯罪道路,今后一定多和孩子沟通,帮助他走正路。”正在接受家庭教育指导的小杰(化名)母亲说道。

ab92c779552a4f0b91f9488450ed5c75.jpg

3月14日,津市市政协未成年人保护委员工作室联合、津市市检察院“玉芳姐姐工作室”、妇联执委工作室对涉罪未成年人小杰及其母亲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推动其科学地进行家庭教育,告诉其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要营造和谐安宁的家庭环境,给孩子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注重性格、习惯、理想等内在品质的养成,建立合理的沟通方式,帮助小杰顺利回归社会。

孩子无法选择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但父母却可以选择成为更好的父母,让家成为孩子温暖的港湾。未成年人保护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借助专业力量提高监护干预的有效性和科学性,让家庭教育最大化发挥作用帮助未成年人重回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