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感受红色文化 体验津城直播——工商财贸工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6:34: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财贸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参加活动。

9f14db5a76c243bd863a665a67e59144.jpg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津市市红二军团旧址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津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对我市电商平台发展、运营情况有了深刻认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毛万春主席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通报了2022年委员履职考评情况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委员们还就相关民生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47a693afb85b4126a7c3b817ea49067a.jpg

石勇就如何当好委员、丰富活动、发挥作用向委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政协“7+4+5”重点工作,用好政协云,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和微建议。二是积极履职。号召委员们积极参与政协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走进基层,深入调查考察,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