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深入园区 走进企业 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8: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工作组开展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参加活动。

2f76ef2c30fe450b8cd576d2dbaf3b7e.jpg

委员们先后来到经世新材料、金湘猪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届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今年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石勇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委员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关心民生需求,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当好百姓的“贴心人”和“代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