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委员工作室】携手“园丁” 呵护花蕾绽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5: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如果,你是医护人员,在接诊时发现她的异样;

如果,你是人民教师,在教学时感受到她的变化;

如果,你是社区工作者,在家访时看见她的无助;

……

请你,多看几眼,多问几句,多做一点,及时履行强制报告义务,带给她正义的力量。”

会议室内,老师们正聚精会神的观看着公益宣传片《聚光》。

bb5472258fe7441b826b4e1a8d8759f5.jpg

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更加健全完善,近日,津市市政协未成年人保护委员工作室来到津市市火花幼儿园,为全校50余名老师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工作室召集人刘扬从“什么是我们不能做的”“什么是我们必须做的”“我们应当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了强制报告制度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履行报告义务,并通过案例讲解了不履行强制报告制度的法律后果。同时,从事前预防着手,交流了幼儿日常安全知识教育等问题。老师们纷纷表示:保护未成年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园丁,我们将用心用情呵护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b36c4be9a0d34850b8b5ba2920e5940f.jpg

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幸福成长,那些隐秘的角落需要你我来照亮。让我们将向善之力汇聚成光,共同点亮孩子们的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