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增本领 提能力 政协委员齐聚韶山开展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6:58:11 浏览次数: 【字体:

a7f20583652944708276de6b69ff9e6d.jpg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增强自身本领和履职能力,3月27日至31日,津市市政协2023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政协韶山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各界别4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3c81d3873516460697a7abcdefca8c81.jpg

3月27日下午,全体参训委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瞻仰伟人风采,重温入党誓词。开班仪式在奏国歌、授班旗中拉开了序幕,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韶山市第八届政协主席张湘平出席并致辞。

436dac9c7d384daea43912c7feed69dc.jpg

梁文利从珍惜机会、把握重点、端正学风三个方面开展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委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抓好落实,运用好所学的知识,切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

124f999976634af69c6729a5e72c2af0.jpg

张湘平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培训基地将为全体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和最贴心的服务,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精心安排,韶山是毛泽东革命理想启航的地方,在这里,各位委员必将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d9e49aa0001c43c8a33a5bb1b4caac69.jpg

在五天的培训学习中,委员们将进行《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从二十大报告看新时代工作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系列专题学习,帮助委员系统掌握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提升委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