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对口协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市政协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对口协商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勇参加会议。

753fd8921b3b46bc920d24631769a245.jpg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津市正润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政协委员围绕“如何用好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石勇指出,津市高新区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孵化器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的快速成长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下阶段,要进一步精准定位,在助推园区产业发展上发力:一是要科学规划,围绕主导产业做好配套;二是要专业运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三是要整合资源力量,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ed0fde43fe7146aba76568407c1e48ea.jpg

会前,与会委员们现场视察了津市正润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玉津医疗、合健生物、普施康生物、携光生物4家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园在孵化企业。

市政协经科委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