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强提升 促履职——津市市政协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21:20:36 浏览次数: 【字体:

5f649faa797f458393fe584f8f36999a.JPG

开班仪式

5月22日,津市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作学习动员讲话,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56cb1d2fe22d4814970bbd6b69f9f3d1.JPG

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弢致辞

00d97dac40e143dba8e0ab5de89cd0b4.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作动员讲话

李景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

他说,学习是政协的传统,是履职的基础,是终生的课题,我们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增强思考问题、履职尽责的底气和自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他指出,我们要学思想、学业务、学方法,对照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履职和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他强调,我们要把握重点突破学、知行合一联系学、严守纪律认真学,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做“有格局、有能力、有情怀”的津市干部,做“勤思考、肯行动、敢突破”的人生强者,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津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助力津市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学习等方式,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相关课程,进一步促进委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易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及部分机关干部50名同志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