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充电蓄能 满载而归——津市市政协2023年厦门大学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9: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津市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厦门大学信息学院举行。津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景峰出席结业仪式。

73580a5e5d19418e96fc407a667ef010.JPG

结业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精心制作的结业视频,回顾了这五天的学习之旅,感受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总结这段时间的收获和体悟。田小娟等五名委员代表就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小娟:笃定目标,做饱含情怀、站位上有高度的委员;潜学深思,做追求专业、视野上有广度的委员;务实开拓,做永不懈怠、谋事上有深度的委员

吴松霖:5天的培训让我收获满满,能力得到了提升,思维得到了转变,眼界得到了开拓,为接下来的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万娇:学以致用,围绕“7+4+5+3”、“6+3+1”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发展的热潮,积极履职,为建设美丽津市贡献力量。

刘硕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牢记总书记对政协委员的十八字要求,紧跟津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委员力量。

滕从妮:感受到学习主题鲜明,与省政协重要讲话精神遥相呼应;感受到未来真的已来,守正同时更要有创新;感受到政协有温度,凝聚多重智慧。

38ebb258da9d4fd3a8849f3dba672b55.JPG

229f428bef144dfdaa45be22b2ae46dd.JPG

副主席梁文利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成果,他强调,本次培训有几个方面值得总结和肯定:一是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有序。二是学习内容丰富,课堂精彩生动。三是管理服务到位,学风学纪良好。同时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带头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二要主动履职尽责,带头践行“7+4+5+3”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增进团结和谐,带头凝心聚力汇聚新动能;四要立足岗位建功,带头履职发挥委员作用。

6cf53f9447a24aadae18e39a0e55f80d.jpg

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易旭,一级调研员董新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部分机关干部及优秀政协委员共计50名学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