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津市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我市大园区、大港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0: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津市市政协召开大园区、大港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主席会议协商会。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主持。

94204e4e895942ed890bb3c6ba94d817.png

会上,课题调研组成员汇报了大园区、大港区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调研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协商交流发言;市津港新城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b7d3af66e23c4631808b006981181eb1.JPG

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代表主席会议成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物流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补齐物流短板,增强物流服务能力和港口辐射能力;要强化产业支撑,围绕传统临港产业实施“强链建链补链保链”工程,打造临港特色产业集群。

efa8e29bda9e46c1839c26cd947deea3.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献兵指出,要坚持大园区、大港区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全力推进津市港与盐田港的深度合作不动摇、坚持打造长江内贸港前十强的目标不动摇。各相关单位要吸收课题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cb851ea9f756428b86108d86b42cd4f0.jpg

市政协主席李景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搞好规划引领,全面掌握我市的现代物流发展情况,分析问题,综合协调、统筹推进、协作配合,全面推进我市的现代物流工作。要打开交通格局,在陆路交通上认真谋划高铁过境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过境津澧;在水路交通上进行澧水航道升级,不断提升通航能力,扩大津市水运优势;在园区道路管理上,形成新的园区交通格局,融入大园区大港区现代物流体系。要加快配套建设,加快建设海关监管场所,支持冷链物流企业发展,规划货运车辆停车场等,通过加快配套建设,不断深化全链条、结构性地降成本。要早日破解面临的困境、存在的问题,早日建成、建好大园区大港区的现代物流体系。

市发改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高新区、市交警大队、新洲镇、津港新城规划建设指挥部、津市港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政协各专委会人员、住津常德市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