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5: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前往毛里湖镇灯塔社区望家山开展2024年农村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cfccadcd22bd440d932d0ec15ba3b80b.jpg

活动现场,大家2-3人一组分工协作,扶正苗木、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日的生机与活力,原本枯黄的山坡变得生机勃勃。   

666c7b75659f40fcbbf28edebfcf586f.jpg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们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