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财贸工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财贸工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旭参加活动。

777e488b4f0941ef8e5ed239f35ab752.jpg

此次活动组织委员走进津市博物馆,感悟津市历史文化;走进津市市旭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汽摩行业发展现状;走进津市市工商联会员之家,知悉工商联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今年履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ff0a6badec584ff1a812436672712741.jpg

易旭对委员们的今年履职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二是发挥界别优势,撰写高质量微建议、社情民意和提案;三是积极参政议政,通过丰富小组活动形式,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提高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