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提案工作组和联合工作组联合开展小组活动 走进项目建设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5:41: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工作组、联合工作组联合开展小组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聂宇,提案委主任江彬霞参加活动。

61759fca98c04c6286e3ba77f58626ec.jpg

活动期间,委员们视察了中设公租房一期、津东云纺二期、鸿健三期、生物制造研究中心、津市港陆域新建项目、徐特立新建项目现场,认真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两个小组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安排,提示了委员履职重点,与会委员围绕如何更好履职交流发言。 

663a60cbb736472eaa406299d5bf8bd7.jpg

聂宇对委员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认真学习各级各类会议精神,在生活工作中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二是热爱津市,带着感情参加“走进津市”活动,关心关注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紧扣中心,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津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