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文明办公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机关全体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无故旷工上班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互相串门,不得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网络购物、吃零食、外出逛街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的各种活动

2.办公室内务整理实行日清制度,保持办公环境整洁

3.机关实行秘书长负责制和委室主任分工责任制。秘书长在主席会议领导下,协助主席处理市政协日常工作,协调各委室工作。委办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积极主动做好分管工作,既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委办之间要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发现问题及时交换意见及时处理。

4.各委办实行层级负责制。主任负责委办工作,对分管副主席直接负责,分管副主席与委办主任共同对主席负责,切实做到不越级、不越权、不推卸责任。

5.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不得办事拖拉、消极怠工,不得推诿扯皮。对领导交办的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按领导要求按时完成。

7.实行首问负责制、办事承诺制,杜绝衙门作风,搞好优质服务。联系群众,说话和气,热情接待来访办事人员,及时办理有关事宜。

8.遵纪守法,严禁行贿受贿索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