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提案工作

关于优化工业园区公交线路的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14 17:20: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市工业集中区建设的飞速发展,园区区域面积已明显扩大,公共交通作用也将越来越大。随着入驻企业和员工的不断增多,园区与河北岸商业住宅区及各乡镇的交通联系也越来越密切,乘坐公交车的市民也会越来越多。

但我市现有的公交线路已不能满足园区企业员工上下班及出行的基本需要,致使部分员工甚至年龄较大的女员工以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上下班,造成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因此,必须对园区现有公交线路和停靠站点进行优化。首先,对现有公交线路重新规划,广泛征求企业主和员工、居民的意见,并向社会公示;第二,建议有关部门增开市区至二广高速津市互通口的环城线路,方便中设广场区域的居民生活;第三,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方便企业加班职工的出行;第四,建议相关部门调研在特点时间段定点开通园区到部分乡镇公交线路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