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提案工作

关于加强林木科普的建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15 09: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我市“两城创建”和“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我市的园林绿化及森林保护提上议事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森林公园树木得到保护,公园、广场名贵树种不断增多,大大美化了我市城市环境。为加强我市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对林木科普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让更多的市民自觉保护我市名贵树种和森林古树。

建议:

1、市林业部门和园林部门制定林木保护科普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林木科普宣传。

2、市林业部门和园林部门对我市名贵树种和森林古树进行编档造册,进行有效保护。

3、市林业部门和园林部门对我市每一棵名贵树种和森林古树进行编码挂牌,对树的名称、树龄、树科等进行详细介绍,方便市民更好地学习了解和有效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