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提案工作

津市市政协提案工作组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9: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3日,提案工作组全体委员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梁文利主席作为普通委员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委员们现场视察了博物馆、关山村村部、图书馆、汪家桥社区等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与随同人员亲切交谈,使委员们详细了解文化旅游的价值,文化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文化产品供给、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委员们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旅游内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建议。

16ff40aae7ff478992a004d82bdb0541.png

同时,委员们学习了《政协工作考核办法》,各位委员就提案工作组今年工作规划和小组活动计划,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为小组委员履职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